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安泰平衡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招商安泰平衡

 

 招商安泰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招商安泰平衡”)属于混合型基金,设立于2003年4月28日。该基金在股债间进行均衡的资产配置,通过灵活调整股债投资比例,有效把握市场轮动机会,追求基金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相结合,最终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招商安泰平衡成立以来业绩表现平稳,今年以来业绩突出,风险控制有效。采用股债间均衡配置的资产配置原则,有效把握股债轮动机会。投资操作风格稳健保守,较适合在震荡市中进行配置。基金经理王景投研经验丰富,有力保障基金业绩。

 

 

 长期业绩稳定,今年较为突出:从各区间业绩表现看,招商安泰平衡今年以来表现突出,最近半年业绩增长2.76%,超越同业平均水平2.67个百分点。今年以来共取得了1.62%的投资回报,超越同业平均水平4.18个百分点。风险方面,招商安泰平衡能有效的进行风险控制,该基金最近一年下行风险、收益标准差分别为7.8849、0.0151,均小于同类平均水平。

 股债轮动配置,把握投资机会:招商安泰平衡基金通过股债市场间的轮动配置,有效捕捉两类市场的投资机会。今年以来国内整体经济状况整体偏弱、通胀相对温和、资金面相对宽松,均使得债券市场系统性风险较低,债市回暖行情不断上演。该基金稳健保守的投资操作风格,较为适合在震荡市中进行配置。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历史管理业绩突出:基金经理王景2010年8月加入招商基金,现任招商安瑞进取、招商安泰股票及招商安泰平衡基金经理,管理业绩稳定且居同业前列。其所管理的招商安瑞进取截至目前已取得了15.06%的任职回报,年化回报5.43%,在同类可比61只基金中列第21位;管理招商安泰平衡以来更是取得了16.53%的任职回报,年化回报达10.63%,在同类可比43只混合型基金中高居第5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