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邮核心优势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中邮核心优势

 

 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以下简称“中邮核心优势”)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9年10月28日,通过合理的动态资产配置,在严格控制风险并保证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充分挖掘和利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投资机会,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中邮核心优势基金根据各项重要的经济指标分析宏观经济发展变动的趋势,判断当前所处的经济周期来对未来做出科学的预测。在此基础上,该基金结合对流动性及资金流向的分析,综合股市和债市估值及风险分析进行灵活的大类资产配置。

 

 

 长期保持优秀业绩:中邮核心优势从2009年10月28日成立以来,已取得23.25%的总收益,高于同类平均水平。从各区间的业绩表现来看,其今年以来、六个月、一年、两年和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45%、9.19%、14.04%、20.37%和3.25%,在同类型基金中一直保持位居在前20%。

 追求核心优势,分享投资机会:中邮核心优势作为中邮创业基金推出的第一只混合型基金产品,在投资理念上做了重大突破,动态资产配置首次被引入该基金的投资理念当中。同时,针对中邮核心优势的股票投资部分来看,该基金以追求核心优势为投资理念,重点投资在同行业当中具有核心优势的企业,因为这一类企业不单单能够获得持续稳定的发展和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利润,同时也可以分享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的投资机会,从而帮助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基金经理管理经验丰富:基金经理邓立新曾任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珠市口办事处交换员、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信托投资公司白塔寺证券营业部副经理兼团支部书记、华夏证券有限公司北京三里河营业部交易部经理、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部经理、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交易部总经理、投资研究部负责人,从业管理经验十分丰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