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裕丰回报近期表现抢眼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末,今年来150只偏债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38%,其中9成获得了正收益。成立于去年8月的易方达裕丰回报成为次新基金中的领先者,今年前4月净值增长率为4.96%,相较于三年定期利率1.5%的业绩比较基准取得了3.05%的超额收益,在同期成立的同类型债基中表现突出。

 易方达裕丰回报基金经理张清华表示,未来裕丰回报基金组合将按照短久期、高杆杆的操作思路,降低利率债的配置比例并缩短组合久期,适当增加中短期限的城投债的配置比例,降低信用风险敞口,在资金面相对稳定的环境下,依靠息差收益来获得较好的持有期回报;同时根据经济与政策的变化适度参与利率债的波段操作。(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