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西经济
未呈现复苏迹象

 巴西中央银行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经济活力指数今年3月份环比下跌0.11%,一季度环比仅增长0.3%。专家认为,这一结果表明巴西经济并未呈现复苏迹象。

 巴西央行公布的经济活力指数把工业、农牧业和服务业纳入统计范围,每月公布一次,被视为衡量巴西经济增长的最权威数据之一。

 今年1月份,巴西经济活力指数环比增加1.47%,2月份增势明显放缓,环比仅增加0.02%,3月份则由升转降。巴央行指出,导致该指数由升转降的原因在于工业生产再次萎缩,以及商业零售业出现下降。

 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分析师奥克塔维奥·德巴罗斯指出,综合所获得的其他数据,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与上季度相比,巴西经济并未呈现复苏迹象,极有可能还会继续下跌。

 巴央行每周公布的《焦点调查》报告显示,金融市场对巴西经济今年增长的最新预期为1.69%。去年,巴西经济增长2.3%。

 (刘彤 杨江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