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域将与江森
设立汽车内饰公司

 华域汽车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与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签署了汽车内饰业务全球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在汽车内饰产品上的合作。双方将投资设立一家在中国注册、由延锋公司控股的全球性汽车内饰公司,其中延锋公司拟持股70%,江森自控拟持股30%。

 华域汽车方面称,新内饰公司将实现仪表板、副仪表板、门板、座舱模块、控制台模块等汽车内饰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制造和销售。新内饰公司到2015年计划年销售额达75亿美元,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内饰系统供应商。此外,新内饰公司将注册在上海自贸区,以利用自贸区的相关便利。(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