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嘉实薪金宝
今日启动“薪金煲”功能

 

 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嘉实薪金宝货币基金将于5月19日起在中信银行全国的网点和网上银行正式上线,即正式启用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全国的网点或网上银行签约开通“薪金煲”功能,5月20日起将实现余额理财功能,进行首次自动申购操作。

 根据信诚基金公告显示,截至5月15日成立后首次披露净值收益的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万份收益为4.9938元,7日年化收益率为9.540%,此处的每万份基金已实现收益为该基金合同生效以来,截至2014年5月15日的累计收益。

 据悉,中信银行“薪金煲”功能开通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将开启“全自动”模式:客户只需与中信银行一次性签署“薪金煲”业务服务协议,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账户保底余额后,就可自动申赎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客户账户上超出“保底金额”的活期资金将每个开放日将自动申购货基,急需资金时中信银行后台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全程无需投资者任何主动申赎操作,均自动完成。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薪金煲单个账户单日赎回额度上限为50万元。(李良 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