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上协“上门服务周”
为山西会员提供定制服务

 

 

 2014年5月14日-15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山西证监局、山西上市公司协会共同举办“上市公司发展环境与风险管理”专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中上协“上门服务周之走进山西”活动的重要内容,围绕国企改革、并购重组、风险管理和煤炭行业发展,进行深入解读政策、分析案例,为山西辖区34家上市公司提供的“定制服务”。

 中上协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表示,中上协重视提高对会员服务的落地能力,期望对山西的上市公司带来实质性帮助。同时,他号召辖区内上市公司积极入会分享经验。

 针对山西上市公司面临的国企改革、发展方式转型等诸多难题,中上协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永伟做了《新一轮国企改革的思路及思考》演讲。中上协还特邀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处长曹勇和中上协并购融资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银华基金董事长王珠林对并购重组进行了政策解析和实务指导。此外,中上协还邀请专家对企业发展与期货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

 姚峰表示,在推动政府监管转型、强化行业自律的新形势下,中上协将主动承接证监会监管转型释放出的业务空间,将证监会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行政监管与中上协以公司治理为中心的自律规范相结合,切实发挥协会贴近会员、贴近市场的资源优势,努力当好会员的服务员。(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