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四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天化 编号:临2014-29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四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5月16日上午在赤水市公司生产基地综合部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大会实到股东及股东代表3人,代表股份275,355,269股,占公司2014年5月9日股权登记日总股本(950,392,526股)的28.97%。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周俊生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和公司聘请的贵州天一致和律师事务所律师贾平、贾明先生出席了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经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认真审议,并经律师现场见证,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大会经采用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了独立董事两名,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选举刘殿栋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原独立董事顾宗勤先生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同意275,355,26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代表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2、选举王良才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原独立董事

 刘志德先生任期届满,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同意275,355,269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代表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

 (二)大会以275,355,269股赞成,占出席会议股东有效表决权代表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贵州康心药业有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三、公证或者律师见证情况

 经贵州天一致和律师事务所贾平、贾明律师现场见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的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召集人资格和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贾平、贾明律师出具了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并同意将该法律意见书作为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文件备查或公告,并依法对出具的法律意见承担责任。

 四、备查文件目录

 1、会议记录;

 2、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3、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原件。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600227 证券简称:赤天化 编号:临2014-30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下午14:00至17:00

 ●会议召开形式:网络形式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说明会为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已于2014年2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发布了2013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根据贵州证监局、贵州证券业协会《关于举办贵州辖区上市公司2013年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通知》的整体安排,参加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时间

 公司网上业绩说明会将于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下午14:00至17:00通过网络形式举行。

 三、参加人员

 出席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王贵昌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吴善华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下午14:00起投资者可以登录贵州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ma/2014/gz/01/index.htm/)参与交流。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