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天盛打开申购

 

 记者获悉,由基金汉盛转型而来的富国天盛灵活配置型基金已经打开申购,申购期至5月30日结束。该基金将仍由曾执掌基金汉盛的基金经理袁宜操刀,其股票投资比例为0%–95%,可贯通股票、债券、现金三大市场,以实现资产灵活配置。袁宜管理的另一只产品为富国宏观策略基金,股票仓位亦为0-95%,截至2014年一季度,宏观策略成立11个月来,共实现了14.67%的超额收益。

 而已经成为历史的基金汉盛,也曾经为投资者带来了不菲的回报。Wind数据显示,成立15年来,基金汉盛的累计收益率为628.09%,期间基金汉盛更是为投资者创造了68.09亿元的分红,平均年化收益率达41.93%。(李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