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券批复到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4-025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准发行公司债券批复到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3年11月20日,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 1457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3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在取得本次公司债券发行批复后,公司为控制财务费用,争取较低的融资成本,密切关注债券市场利率变动情况,积极开展发行准备工作,并会同主承销商向潜在投资者进行推介。但2013年下半年至目前,债券发行市场发行公司债券的综合融资成本较高,不能有效实现降低财务费用之目的。为更好地保障和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将在本次公司债券批复有效期内不再实施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该批复到期失效。

 公司后续如再推出债券发行计划,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重新履行审批程序。

 特此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