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色列国民银行
上海代表处开业
高改芳

 5月15日,以色列国民银行上海代表处宣布开业。该办事处仅为商业活动提供服务,只面向以色列和中国公司,不开展私人银行服务。

 以色列国民银行主席大卫·布罗德表示,上海代表处将会在深化中以经济关系方面起到战略性作用,并朝着在华设立分行以服务于在华经营的以色列企业的目标前进。据介绍,截至2013年底,以色列国民银行集团管理资产达到3130亿美元,集团总资产达到1080亿美元。集团贷款总额700亿美元,存款总额达到820亿美元,净利润5.61亿美元,净股本回报率是7.6%。(高改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