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重回震荡平台
长江期货金融期货研究小组

 15日,股指期货震荡走低,重新回到前期震荡平台。早盘阶段,期指试图维持平稳震荡状态,然而11时过后由于券商、有色等权重板块的拖累,主力合约IF1406开始逐步走低,全天收报2136.6点,下跌0.94%。股指期货四份合约合计持仓量148715手,再创历史新高,反映投资者利用期指进行避险的需求仍然较高。在消息面上,A股日均开户数创7年来新低,显示现货市场人气低迷。房地产需求面受抑制,拖累了开发商的库存去化速度并对房价构成压制。期指重返前期平台可能预示反弹夭折,回归弱势震荡。

 15日,国债期货维持震荡偏弱格局;进出口银行新债中标利率虽优于预期,但投标倍数趋弱,近期现券市场的强势有所弱化。在技术面上,空头依然掌握主动权,建议16日短空应对。

 (长江期货金融期货研究小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