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14-029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云南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事项概述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博出租”)于近期在云南省景洪市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出资,投资设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名称为:景洪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景洪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已按规定取得景洪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城市出租汽车经营资格许可决定书》、《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投资已经世博出租执行董事董事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投资主体: 云南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住所:昆明市世博园北门停车场

 法人:陈钧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汽车出租、租赁

 成立时间:1999年2月26日

 三、新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1)新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景洪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沧江新区宣慰大道告庄西双景景罕寨7栋

 注册资本:2000万元整(人民币)

 法人:杨其飞

 经营范围:城市出租客运,汽车租赁

 (2)新设公司股东出资额及出资方式

 股东名称:云南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认缴出资额:人民币2000万元,持股比例:100%

 出资方式:货币

 (3)法人治理

 新设公司不设董事会,设执行董事一人,执行董事可以兼任公司总经理。

 新设公司不设监事会,设监事一人,公司执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兼任公司监事。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投资目的:新设立的景洪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是为了积极应对城市出租市场变化,借力于西双版纳的旅游资源和区域性市场,实现公司城市出租外延式扩张战略。

 存在的风险:新设立公司经营发展存在不确定性,存在一定运营、管理的风险,且公司道路运输业务的属性决定了日常经营中面临着交通事故的风险。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对公司2014年的经营成果影响不大,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预计产生积极影响。

 五、备查文件

 1、景洪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公司章程》;

 2、景洪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五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