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积极收益19日起发行
田露

 中海基金旗下首只具有“全攻全守”特点的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中海积极收益将于5月19日起公开发售,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国联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中海基金官网及直销柜台购买。

 Wind数据显示,今年前4月,包括指数基金、股票基金、偏股混合基金在内的权益类新产品共计发行60只,其中灵活配置基金占据发行总量的半壁江山,其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中海基金相关人士表示,中海积极收益灵活配置基金投资于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资产的0-95%,这一仓位设置使基金经理能够顺应不同的市场环境,将基金资产在股票和债券之间灵活配置,充分挖掘各市场的投资机会,从而争取长期持续回报。

 在投资策略上,中海积极收益的权益类资产将主要投资于股息率高、分红潜力大或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上市公司股票。业内人士表示,此类股票因受益于公司红利保护,具有更强的抵御风险能力,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业绩波动性。中海积极收益拟任基金经理刘俊具有11年从业经验,其管理的中海稳健收益债券基金自成立以来,实现了为持有人年年分红的佳绩。同时,他管理的中海保本基金2013年在同类32只保本混合型基金中也排名第9位。(田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