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31 证券简称:三一重工 公告编号:2014-015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奥地利帕尔菲格集团合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奥地利帕尔菲格集团(以下简称“帕尔菲格”)就进一步拓展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分别于2013年9月30日、2013年12月10日签署有关文件,相关内容详见2013年10月1日、2013年1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5、2013-026)。

 2014年5月14日,公司与帕尔菲格及其主要股东Hubert Palfinger一世、Josefine Palfinger、HP Consult AG以及PALFINGER Privatstiftung等相关方正式完成股权交割手续。交割完成后,公司通过间接全资子公司SANY Germany GmbH持有帕尔菲格10%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经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地方法院注册登记,并获准在维也纳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帕尔菲格通过其全资子公司Palfinger SLS Holding Pte Ltd持有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10%的股权,此次增资已经商务部、发改委、工商行政管理局等部门的批准和登记。

 特此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