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4-028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5月9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5月14日在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英飞拓厂房六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刘肇怀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通过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同意王石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选举后上述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1、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王石(主任委员、独立董事)、赵晋琳(独立董事)、张衍锋

 2、提名委员会

 丑建忠(主任委员、独立董事)、王石(独立董事)、刘肇怀

 3、战略委员会

 刘肇怀(主任委员)、丑建忠(独立董事)、王石(独立董事)

 二、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制度》

 《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制度》刊登于2014年5月16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16日

 附:

 王石简历

 王石,男,43岁,香港籍,博士学历。自2003年9月起在香港城市大学任职,现任计算机科学系副教授。自2014年5月14日起任公司独立董事。

 未持有公司股份,与上市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它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具有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