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89 证券简称:亿阳信通 公告编号:临2014-022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要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签署概况

 近日,公司与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拟在甘肃省境内进行智慧城市相关系统的建设,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行政务、城市、农村、企业、教育、医疗卫生、旅游及信息服务业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和合作,实现信息网络、信息应用、信息技术和信息产业的全面良性互动,努力实现试点城市的信息化发展水平步入全省前列,为推动和促进试点城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1、总体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城市智慧型产业优势,集成先进技术,推进信息网络综合化、宽带化、物联化、智能化,加快智慧型商务、文化教育、医药卫生、城市建设管理、城市交通、环境监控、公共服务、居家生活等领域建设,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生活质量,改变传统落后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经过若干年的努力,将试点城市建成为一个基础设施先进、信息网络通畅、科技应用普及、生产生活便捷、城市管理高效、公共服务完备、生态环境优美、惠及全体市民的智慧城市。

 2、合同内容:重点围绕“智慧城市试点城市的申报、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和相关培训;智慧交通的建设;智慧旅游城市的建设;智慧城市安防建设;智慧服务应用的建设;智慧城市政务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公共服务的建设;智慧安居服务的建设;智慧城市管理的建设;智慧健康保障体系建设;智慧教育文化服务的建设”等十一个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和合作。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公司名称: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

 3、注册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226号

 4、注册资本:15.1439亿

 5、法定代表人:王永生

 三、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签字时间:2014年5月15日

 2、合同金额:3.1亿元人民币。

 3、支付条款:根据工程量完成情况分五期进行支付。

 4、合同工期:36个月。

 5、合同生效条件: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7、合同有效期:五年。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智慧城市领域是公司在保持传统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面向未来选定的战略发展方向之一,结合公司传统优势,以整合包括交通、环境、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和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各种资源的信息服务为目标,为实现城市的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本合同的签订,表明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又有了新的突破,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对公司的业务拓展和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1、2014年5月15日,公司与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文博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署了本协议,接下来将进入协议的盖公章流程。本协议以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2、本协议为公司与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协议工期为三年,本协议的具体执行将以各城市的具体项目建设需求为主导,以最终落实的具体项目为准。

 特此公告。

 亿阳信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