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泽信息拟收购商友软件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天泽信息公告,拟现金及发行股份收购商友软件集团100%股权。公司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商友控股持有的商友软件集团75%股权、途乐投资持有的商友国际100%股权,其中商友国际持有商友集团25%股权,交易价格为21000万元。

 天泽信息向途乐投资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的对价为6079万元,公司拟以11.11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493.02万股。

 根据标的资产定价,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商友控股支付的对价为14921万元。天泽信息拟向不超过10名其他特定投资者,以不低于11.09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631.2万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000万元。

 商友控股和途乐投资承诺,商友集团2014-2016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00万元、3000万元、3500万元。

 商友软件集团的核心资产为上海现代商友软件有限公司、罗特软件系统(杭州)有限公司、北京商友软件有限公司和日本商友株式会社。商友软件集团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IT咨询、设计、开发及维护售后等全方位服务,涉及金融、航空、物流、制药、建筑及房地产、食品、高科技、快速消费品以及影像处理等领域。

 本次交易后,天泽信息将快速获得大量软件开发人才和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涉入除车联网IT服务之外的其他物联网行业应用,进一步提高供应链管理相关的物联网IT服务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