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29 股票简称:三元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9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就媒体于5月9日涉及公司的相关报道,公司现声明如下:

 1、公司所有原辅材料及其供应商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标准要求,批批检验完全合格。所使用的食用明胶产品,均来自世界最大的外商独资(德国嘉利达)或合资企业。明胶所涉及的原料及产品全部合格,经检测全部符合国家标准,均有合格的检测报告。

 2、公司一直对供应商实施严格的管理审查机制。供应商需经质量、供应、技术等部门的联合审核,并采用了独特的供应商二方审核机制,确保所有原辅料合格。

 3、公司生产的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经检测合格后,方上市销售。

 针对前述媒体报道,嘉利达已声明有关其食用明胶的报道完全失实。

 公司感谢广大媒体与消费者的监督与支持,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质量立市”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按照严于国家标准的内控指标组织生产经营,为社会提供放心的高品质的产品。

 公司将对不实报道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