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4-026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公司副总经理蒋志涛先生的辞职申请,蒋志涛先生拟辞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其辞职申请自公司收到其书面申请时正式生效。

 为加强公司医药电商业务的团队建设,公司拟委派蒋志涛先生专职任公司下属企业北京好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药师)董事,并担任副董事长职务,负责好药师电商业务的物流、质量管理、采购管理以及好药师与公司各部门、各下属公司(事业部)的业务对接。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附:蒋志涛先生简历

 蒋志涛:5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执业药师。2004年-2007年任山东药山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8年-2010年5月任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0年6月至2011年11月任四川九州通科创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1月至今任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