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1 证券简称:德尔家居 公告编号:2014-23
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1名为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于2014年5月14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童颖超(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其任期与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任期一致。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关于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童颖超,女,1971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中专学历。曾任吴江新生化纤厂生产二部产品质量检验员,德尔集团苏州地板有限公司采购专员,苏州赫斯国际木业有限公司采购专员,德尔国际地板有限公司采购专员。现任本公司监事、采购部高级采购专员。

 童颖超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