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以所持山东凯盛
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置换华邦
颖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交易结果
公告

 证券代码:600783 股票简称:鲁信创投 编号:临2014-34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以所持山东凯盛

 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置换华邦

 颖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交易结果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分别于2013年10月15日、2013年10月23日、2014年1月24日披露了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高新投)拟以所持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新材)股权置换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邦颖泰”)股权的公告及进展情况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华邦颖泰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2014年5月13日,华邦颖泰为购买山东高新投所持凯盛新材25%的股权所发行的632.10万股股份,已经过户至山东高新投名下。山东高新投持有的凯盛新材25%股权已过户至华邦颖泰名下,并在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山东高新投持有华邦颖泰632.10万股,持股比例为0.93%。

 山东高新投通过本次交易实现投资收益6999.90万元。

 特此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