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澳银债基业绩靓
郑洞宇

 今年债市的回暖令债券基金成为最赚钱品种。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9日,参与统计的639只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3.04%,超越同期平均收益为1.74%的货币基金,也同样大幅领先平均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97%和-3.40%的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

 随着债券市场慢牛行情的演绎,债基中屡现高收益产品,信达澳银旗下稳定价值债券基金和信用债基金双双进入同类基金前4名。中国银河证券基金数据显示,截至5月9日,今年以来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B收益率达4.95%,信达澳银信用债C收益率为5.58%,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4。业内人士表示,这两只基金的优异表现,体现出信达澳银旗下债基稳健的投资实力和准确的市场把握能力。

 展望未来债市行情,信达澳银基金认为,从一个较长期限来看,债券市场的牛市已经开始,中间可能会有波动,但趋势已经形成。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困扰市场最大的问题即资金面,在今年有了根本的改善,而且这种改善应该是可持续的。未来货币政策对债市是友好的,这种边际的改善推动了今年债市的第一波行情。(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