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1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773 证券简称 西藏城投 编号:临2014-019号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子公司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及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17日与甘肃省金昌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拟将在甘肃省金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高纯度碳酸锂项目,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临2013-024号公告。据此,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甘肃金昌投资并设立了金昌北方国能锂业有限公司。

 近日,金昌北方国能锂业有限公司在甘肃省金昌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招拍挂出让活动中成功竞得宗地编号为JCTD1406号地块,并于2014年5月12日与甘肃省金昌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宗地位置

 地块位于金昌开发区新材料工业园区新华大道以北、园区纵五路以东。

 二、主要规划指标

 该地块出让面积为20.75公顷(311.25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

 三、土地价款

 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851万元(大写捌佰伍拾壹万元)。

 四、资金来源

 本次投资所需资金由金昌北方国能锂业有限公司自筹。

 五、备查文件

 1、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成交确认书

 2、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