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海股份
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冻结

 四海股份5月8日晚公告,2014年5月7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合慧伟业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发来的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传票及《民事裁定书》,并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查询核实,因詹庆辉诉合慧伟业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詹庆辉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起诉并提出诉讼保全申请,要求冻结合慧伟业的银行存款1292.6万元的财产,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轮候冻结了合慧伟业所持公司全部4000万股股票及冻结期间产生的红股、配股,委托日期为2014年4月9日,轮候期限为24个月。截至公告日,本案尚未开庭审理。

 公司称,本诉讼属于公司控股股东与其他利益方的民间借贷纠纷,无论判决如何,对公司的2014年净利润不会造成影响。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公司会督促控股股东积极与诉讼各方沟通,尽快了结诉讼事项,避免给公司造成负面影响。(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