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携手中国国旅
兴业银行加码出国金融业务

 出国金融需求正伴随着出境游的兴起而快速增长,也引来各大银行的战略布局。自去年开始布局出国金融业务之后,兴业银行5月8日宣布,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合作,集合资源优势与影响力,为出境游提供个人签证代传递业务服务。今后内地居民可就近在兴业银行网点直接申办该项业务。

 国旅总社副总裁王延光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以及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经验的不断丰富,个人签证申请服务将面临爆发式增长,国旅总社与兴业银行就签证业务进行深化合作,是对旅游业与金融业跨界合作模式的新尝试,也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重要举措。

 兴业银行同样看好出境旅游金融市场。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兴业银行自2013年起布局出国金融业务,并与国旅总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个人旅游贷款业务为切入点,共同推动旅游业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