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证监局组织上市公司
与投资者网上交流

 由天津证监局主办的“2013年年报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日前在天津举行。天津证监局张文鑫副局长表示,天津证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保障投资者的收益权、知情权、参与权,并始终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针对掏空、占用上市公司资金、违规信息披露、内幕交易和股价操纵、违规买卖本公司股票、欺诈发行和违规使用募集资金、承诺主体违背承诺义务等行为,依法严格采取监管措施,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本次活动是天津辖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上市公司与投资者集体网上交流活动,也是全国第一个2013年年报集体业绩说明会。天津辖区39家上市公司200多位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等高级管理人员与会并回答了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在两个小时的网上交流过程中,各位上市公司的高管回答了来自全国各地投资者的1819个问题,涉及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王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