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08 证券简称:中信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4-015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4月26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4年5月7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任沁新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7名,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调整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徐风岐先生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王继生先生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职务,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其多年来在公司经营发展方面所做努力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诚挚的谢意。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俞章法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张志勇先生、瞿铁先生、张其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独立董事对董事会拟聘任的总经理、副总经理进行了任职资格审查,并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调整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7日

 附件:

 简 历

 俞章法,男,1967年11月出生,现年46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业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1989年7月在洛阳矿山机器厂参加工作,历任销售处业务员、订货三科副科长、科长,销售公司项目三部部长、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中信重型机械公司总经理助理,2004年12月任中信重型机械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2月至今任中信重工副总经理、党委常委。

 张志勇,男,1970年8月出生,现年43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工程师。1992年8月在洛阳矿山机器厂参加工作,历任矿研院工艺所机加工艺室干部、副主任,重型机器厂副厂长、矿研院总工艺师兼工艺所所长,2010年12月任重型装备厂厂长兼党委书记,2013年1月至今任中信重工总经理助理兼质量保证部主任、党总支书记。

 瞿铁,男,1963年8月出生,现年50岁,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业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1984年7月在洛阳矿山机器厂参加工作,历任中国矿山成套制造公司矿山部四室副主任、电力有色化工部副部长、有色工程部部长、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中信重型机械公司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1月至今任中信重工总经理助理,先后兼任市场部主任、销售总公司总经理。

 张其生,男,1966年11月出生,现年47岁,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张其生先生毕业于东北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历任首都钢铁公司副厂长,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2013年1月,任中信重工总经理助理。2014年2月至今任中信重工总经理助理兼洛阳中重自动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经理。

 俞章法先生、张其生先生、张志勇先生、瞿铁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