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汽车哈弗H8延迟交付

 长城汽车5月8日晚公告,经过整改,公司对哈弗H8的精致感知及品位进行了大幅提升,但是客户反映车辆在高速工况下传动系统存在敲击音,影响了整车品质,达不到商品车交付的条件,公司决定对哈弗H8将继续整改,达不到高端品位决不上市。

 哈弗H8是决定长城汽车能否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的关键车型。4月11日晚公司曾公告称,公司已对哈弗H8进行了优化、改进和提升,哈弗H8将于2014年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上市。(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