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55 证券简称:欣龙控股 公告编号:2014-018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3年12月1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2月18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4年4月30日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龙珠支行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 账户情况:

 账户名称: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账 号:266265476194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龙珠支行

 二、理财产品情况

 1、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

 2、产品代码:CNYAQKF

 3、产品类别:保证收益型

 4、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5、投资金额:6,000 万元

 6、投资范围:本产品资金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统一运作管理,投资于在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央行票据、国开债、进出口行债券和农发债等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金融产品,和发行时发行人主体长期市场公开信用评级在AA-及以上评级的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期限不超过1年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以及同业拆放、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

 7、收益率: 3.1%(年)

 8、产品收益计算期限: 14天(2014年4月30日至2014年5月13日)

 9、到期日:2014年5月13日

 10、收益支付和认购资金返还方式:收益支付日和认购本金返还日一次性支付所有收益期累计收益并返还全额认购本金。

 11、资金来源: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12、关联关系说明:本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上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计划相抵触。公司通过此次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过去12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2013年12月25日,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龙珠支行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3,300万元,购买期限为63天。2014年2月26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收回本金3,300万元,获得收益28.47万元。

 2013年12月25日,公司向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 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购买期限为31天。2014年1月24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收回本金8,000万元,获得收益33.97万元。

 2014年3月28日,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口龙珠支行购买了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购买期限为30天。2014年4月30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收回本金6,000万元,获得收益23.17万元。

 四、备查文件: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说明书——机构客户》

 2、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