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解押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股票简称:北京旅游 公告编号:2014-22

 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解押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华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力控股”)的通知。华力控股对其股权进行了相关解押与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1、2014年4月24日接到华力控股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华力控股质押给江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10,000万股(该质押事项详见公司2011年9月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第2011-52号公告)中的4,000万股已于2014年4月24日解除质押。华力控股解除质押的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比例为10.67%。

 2、公司于2014年4月30日接到华力控股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

 华力控股将上述解押4000万股限售股份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工人体育场北路证券营业部,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该质押已于2014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质押期限为自初始交易日2014年4月25日起至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4月24日。

 截止本公告日,华力控股持有我公司股份107,432,639股,占公司总股本28.65%,累计质押股数为10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6.66%。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