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产品:张峻否认控盘生命人寿

 农产品5月4日晚发布澄清公告,针对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通过多家关联企业控股生命人寿的传闻,生命人寿回复称,前几大股东持股比例较为接近,持股比例均不超过20%,不存在相对控股的情况,生命人寿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截至4月8日,生命人寿持有农产品股份比例达到20%。

 此前,有媒体报道,在生命人寿最新的股东名单中,张峻直接、间接控制的股权比例至少已达到52.04%,而其阵营控制的最高股权比例或已达81.67%。

 农产品就上述相关报道是否属实向生命人寿发出《征询函》,生命人寿对公司进行了书面回复,第一大股东为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20.00%,张峻为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第三大股东为深圳市国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6.77%;第四大股东为深圳市盈德置地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5.27%。前述三大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此外,生命人寿还表示,农产品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两个发行对象诚德投资和铖兴泰投资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