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伯南克是“英雄”

 有投资者问,美联储正在延续超低的利率,这是否会对经济产生伤害?

 巴菲特表示支持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的措施,认为伯南克是一个“聪明的人”。他回顾了金融危机时可怕的经历,“市场不知道什么会发生”。他认同美联储拯救经济的做法,并称赞伯南克是“英雄”。得益于低利率,现在美国经济正在复苏。他说可以看到美国企业的利润在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