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西泵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4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3年11月7日和2013年11月12日披露本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制药”)拟按业务板块实行公司分立的计划(详见2013年11月7日、2013年11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3-022 号”、“2013-023号”公告)。

 公司于今日接到宛西制药通知,宛西制药于2014年4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分立的议案》。根据议案,宛西制药出于业务结构调整需要,按照业务板块进行分立,即宛西制药分立为宛西制药和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控股”)。其中宛西制药为分立后的存续企业,承继了宛西制药分立前的医药制造、医药连锁销售等业务;因派生分立而新设的公司为宛西控股,宛西控股承继了宛西制药的汽车配件(即本公司43.18%的股权、房地产、食品制造、金融类资产、养生业等长期股权投资及其他相关资产。两家公司的股权结构完全相同。

 本次分立前,宛西制药及本公司的股权控制关系如下:

 ■

 本次分立完成后,宛西制药、宛西控股及本公司的股权控制关系如下:

 ■

 本次分立完成后,宛西制药持有的本公司43.18%的股权将由派生新设公司宛西控股承继,本公司的控股股东由宛西制药变更为宛西控股,但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仍然为孙耀志、孙耀忠。由于本次分立仅涉及对本公司控股股东的调整,不会对本公司构成实质性影响。本公司将就该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