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焦点·武清楼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蓝印户口最后狂欢 武清楼市前路迷茫
产业导入不足 新城疑变“空城”
□本报记者 姚轩杰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天津市武清区凭借其“京津走廊”的地理优势推动新城建设,并以其买房送蓝印户口的政策而成为天津市各区县房地产市场最活跃的地区。

 然而在天津宣布5月31日取消蓝印户口政策后,武清楼市面临一场地震。中国证券报记者日前调查发现,蓝印户口政策行将取消引发大量购房者近期扎堆入市。业内人士认为,火爆的局面注定难以长久,高企的库存或令武清楼市进入萧条期。事实上,武清楼市“最后的蓝印狂欢”从某个侧面反映出新城建设过度依赖房地产的现状。在产业导入、人口导入跟不上新城急速扩张的步伐时,“空城”问题随之来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