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预披露企业
再添25家

 证监会于5月4日公布第十批25家IPO预披露企业,包括中国核能电力等,其中12家拟在上交所上市,5家拟在中小板上市,8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目前已有211家企业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证监会已连续10个工作日集中公布IPO预披露企业名单。

 4月30日,证监会公布第九批30家IPO预披露企业,包括读者出版传媒等,其中15家拟在上交所上市,6家拟在中小板上市,9家拟在创业板上市。(毛万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