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图发布“小时代”激光打印机

 4月30日,奔图科技推出新品奔图P2500“智简易加粉”激光打印机。这是目前全球体积最小的激光打印机。

 “激光打印市场的未来重心在中国,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也在中国。”奔图科技董事长、赛纳科技CEO汪东颖说,“奔图将推出更多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

 万力达此前披露重组预案,拟以全部资产及负债以及发行股份方式收购艾派克96.67%股权。交易完成后,赛纳科技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汪东颖、李东飞、曾阳云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对于资产重组进展,汪东颖表示,目前正在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程序。(刘兴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