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田汽车与潍柴战略合作

 5月4日,潍柴动力与商用车龙头福田汽车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国Ⅴ、国Ⅵ排放标准的重卡产品,配装第60万台潍柴发动机福田欧曼重卡也同时下线。

 福田和潍柴的合作最早始于2002年。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表示,除欧曼重卡外,福田汽车与潍柴动力在客车、泵送机械等多个领域也进行了全面合作。在新一轮的战略合作中,潍柴动力将继续保持福田汽车第一战略供应商地位。

 潍柴动力董事长兼CEO谭旭光表示,福田汽车与潍柴动力不再是简单的配套关系,而是在多领域、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作为福田汽车的第一战略供应商,潍柴动力将支持福田汽车在新一轮竞争中实现更大发展。(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