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举牌A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谐健康保险举牌金融街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本报记者 郭力方

 

 继金地集团被安邦财险和生命人寿举牌后,又有一家地产巨头被险资举牌。金融街28日公告,公司于4月25日晚收到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其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公司股票已达15135.4068万股,占公司股权比例为5.000003%。

 公开资料显示,和谐健康保险股份公司的前身是瑞福德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4家专业健康险公司之一。该公司注册资本金21亿元,总部设在四川成都,拥有上海、江苏等多家省级分公司及地市级机构,初步形成了覆盖国内主要经济发达地区的服务网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