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唐健、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翠英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建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其他应收款本期余额较年初余额增加80.63%,主要系本期投标保证金增加所致。

 2、商誉本期余额较年初余额增加100%,主要系本期溢价投资上海捷羿公司所致。

 3、其他非流动资产本期余额较年初余额减少100%,主要系本期将上期计入其他非流动资产投资款转长期股权投资所致。

 4、应付账款本期余额较年初余额下降29.40%,主要系本期应付账款到期付款所致。

 5、应付职工薪酬本期余额较年初余额下降76.95%,主要系2013年年终奖金于本期发放所致。

 6、应交税费本期余额较年初余额下降69.03%,主要系本期3月份较2013年12月份收入减少,导致应交增值税、所得税减少所致。

 7、其他非流动负债本期余额较年初余额增加59.78%,主要系本期计入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8、本期营业税金及附加发生额同比上期增加142.42%,主要系本期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导致税费增加所致。

 9、本期管理费用发生额同比上期增加35.54%,主要系本期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以及上海捷羿纳入合并范围所致。

 10、本期财务费用发生额同比上期减少129.13%,主要系本期银行定期存款到期,确认利息收入较多所致。

 11、本期营业外收入发生额同比上期减少73.65%,主要系本期计入损益的政府补助较少所致。

 12、本期营业外支出发生额同比上期增加139.51%,主要系本期出售固定资产造成损失所致。

 13、本期收到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同比上期增加386.49%,主要系本期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所致。

 14、本期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同比上期减少40.54%,主要系本期工业园付款减少所致。

 15、本期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同比上期减少100.00%,主要系上期进行了股权激励所致。

 16、本期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同比上期增加100.00%,主要系本期回购了不符合股权激励条件的股票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1、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预留股份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3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预留股份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议案》。公司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预留股份第一期限售股份于2014年3月14日上市流通,本次解锁数量为12528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681%。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四、对2014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4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唐健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