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电子领涨军工股
徐伟平

 沪深股市昨日维持震荡,军工板块午后摆脱盘整,逆势上扬,其中中航电子大涨9.26%,成为军工股反弹的“带头人”。

 中航电子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随着成交量的增加,股价稳步攀升,临近尾盘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大幅上行,尾市报收于21.24元,上涨9.26%。值得注意的是,中航电子昨日的成交额为3.66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2.19亿元,增幅接近150%,显示资金对该股的热捧。

 对于军工板块的上涨,分析人士指出,有消息称,扶持军工行业的政策即将出台,军工科研院所体制改革将稳步推进,改革后军工资产有望注入相关上市公司,以实现军工资产证券化,这无疑为军工类上市公司提供了较大的想象空间。

 中航电子昨日大幅反弹,结束了6连阴的极弱走势。不过考虑到军工板块受政策面的影响较大,后市如果政策未能出台或不及预期,中航电子回落的风险较大,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逢高了结该股的融资买入仓位。(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