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联携手易方达
推企业版余额宝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近日,银联联手易方达为中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量身定做的企业版余额宝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线。该产品运作平台是银联商务的“天天富”,目前,易方达旗下易理财货币基金已对接该平台,为企业提供便捷的现金管理和增值服务。

 据介绍,银联商务“天天富”平台是银联商务有限公司面向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出的综合理财平台,瞄准企业短期闲置资金的收益需求。使用银联商务POS机业务的合作商户,只需与银联签署一份线下协议,并登录银联在线商户服务门户网站提交开户申请后,就可以使用“天天富”业务自助开通智能理财。“天天富”最低申购金额低至1元,购买无需任何手续费,支持T+1日赎回到账。另外,通过银联商务“天天富”平台购买的货币基金所获收益无需缴纳任何税目,同时该平台的资金由银行全程监管,企业资金账户安全可得到充分保障,交易安全可靠。

 易方达相关人员透露,银联目前拥有200多万服务商户,年处理交易流水超过2.5万亿元,双方的合作是一次突破性尝试,将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十倍于活期存款的现金管理工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