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徐工机械拟参股开发海外运河工程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徐工机械4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4年4月23日与香尼公司、尼发公司、基础设施开发公司签署《参股尼加拉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框架协议》,约定将通过现金境外投资方式于开曼群岛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拟通过该子公司采取收购和增资的方式持有香尼公司下属的尼发公司1.5%至3%的股权;基础设施开发公司享有“连接尼加拉瓜共和国太平洋和加勒比海海岸的运河”建设工程项目(简称运河工程)的特许经营权,在包括对运河建设和融资不产生实质不利影响的必备条件下,公司将成为运河工程工程设备独家供应商。

 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本次合作成为运河工程工程设备的独家供应商,取得工程设备的独家供应权;获得运河经营的未来分红收益。公司表示,如运河工程得以顺利实施且公司如期获得并行使运河工程工程设备独家供应权,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促进公司的技术进步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为公司开辟新的增长路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