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邦开启“超级自由行”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4月21日,世界邦举行“超级自由行”产品发布会。公司董事长张平合表示,世界邦全资收购社交旅游网站“途客圈”,将途客圈的目的地内容快速整合到世界邦的社区中,同时途客圈在移动端的用户积累,也将加强世界邦在移动端的布局。

 世界邦本次推出的“超级自由行”,是为解决顾客面对“传统跟团游”和“机+酒自由行”的纠结而开发出的新型旅行产品。据世界邦联合创始人赵新宇介绍,“超级自由行”产品基于强大的互联网技术支持和遍布全球的旅行达人网络,显著区别于传统跟团游和自由行产品,具有“独立成行、任意日期、达人设计、全程代订”特点。一站式服务的“超级自由行”产品为自助旅行者提供定制个性化行程、一价全包目的地活动、便利安心的旅行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