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4-012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4年 4月16日收

到公司董事李伯英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李伯英女士由于身体原因(已办理退休手续),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李伯英女士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李伯英女士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李伯英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的情况, 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

李伯英女士持有公司股份 1,0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3%。根据李伯英女士在招股说明书和上市公告书中所作的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本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目前未到解禁期);其所持本公司股份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比例不超过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 9名董事组成,公司将按公司章程要求,结合董事会换届时间,尽快提名合适的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

公司董事会对李伯英女士在任职期间的工作及对公司董事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四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4-013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净利润

亏损:500万元—600万元盈利:879.58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4年一季度,由于经济环境变化,行业竞争更趋激烈,应收账款回收较慢;同时因春节假期、财务成本增加等原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数据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对经营情况初步测算做出,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