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4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工程总包《意向书》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股票将于 2014 年 4 月15 日开市起复牌;

 2、公司对承包商WIKA与业主方项目进展情况尚不明确,若WIKA与业主方最终未能签订协议将影响“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与WIKA间的项目合作;

 3、本次签订的《意向书》,仅是合作双方意向性约定,相关具体事宜尚待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存在不确定性。

 一、情况简介

 2014年4月9日,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由全资子公司四川川润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及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与PT WIJAYA KARYA(Persero) Tbk(以下简称“WIKA”)于2014年4月8日签订的《意向书》,确定“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为WIKA项目的合作方。本次签订的《意向书》仅为意向性协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合作相关方情况介绍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PT WIJAYA KARYA(Persero) Tbk (威佳亚卡亚公司)

 2、住所:Jalan D.I. Panjaitan Kav.9,East Jakarta 13340,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东雅加达潘佳腾街9号)

 3、法定代表人:Bintang Perbowo

 4、注册资本:2,948,963百万印尼盾

 5、经营范围:construction, industrial, real estate, trading and mechanical.(主要从事建筑、工业、房地产、贸易以及商业)

 6、PT WIJAYA KARYA(Persero) Tbk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7、最近一年与交易对方发生类似交易情况:2013年12月24日,“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 与WIKA签署了“燃煤小电站 KETAPANG (2 x 10 MW) 项目”的供应合同,合同金额为9,777,233.00美元。

 (二)交易合作方情况介绍

 1、公司名称: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住所:西安市航天基地神舟四路航创国际广场标准厂房三楼

 3、法定代表人:屈晋春

 4、注册资本:3000万元

 5、经营范围:大型燃煤机组、流化床机组、燃油机组、燃气轮机机组、余热发电和新能源发电项目的总承包和运营管理;输送变电工程总承包及配电公司运营管理;水力发电、水处理工程的总承包、电站技术调试和电站运行及后期维护等核心技术服务。

 6、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7、最近一个会计年度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未发生类似业务。

 三、《意向书》主要内容

 《意向书》约定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的供货范围、期限,明确WIKA作为建造“印尼60MW燃煤电厂项目”的承包商,“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作为建造“印尼60MW燃煤电厂项目”的分包商,负责提供与此项目相关的供货与服务。《意向书》签订后60日内完成合同谈判。“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负责出具投标保函,投标保函的金额不少于WIKA与“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约定价格的10%或1000万美元(以较大金额为准),我公司正办理保函事宜。

 四、对公司的影响

 若成功签订合同,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五、风险提示

 1、公司对承包商WIKA与业主方项目进展情况尚不明确,若WIKA与业主方最终未能签订协议将影响“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与WIKA间的项目合作;

 2、本次签订的《意向书》,仅是合作双方意向性约定,相关具体事宜尚待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最终确定的合同价格及时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复牌情况

 公司股票将于 2014 年 4 月15 日开市起复牌。

 七、备查文件

 “陕西运维及川润动力联合体”与WIKA签订的《意向书》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