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505 200505 证券简称:*ST珠江 *ST珠江B 公告编号:2014-025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撤消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内容提示:

· 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4年4月16日

· 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证券简称由*ST珠江、*ST珠江B”变更为珠江控股、珠江B,证券代码仍为“000505、200505”,,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 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负,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不意味着公司基本面发生变化。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二、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撤销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一)股票种类与简称:A股股票简称由“*ST珠江”变更为“珠江控股”;B股股票简称由“*ST珠江B”变更为“珠江B”;

(二)股票代码仍为“000505、200505”;

(三)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4年4月16日。

三、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

由于本公司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自2013年3月29日起对本公司股票实行了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ST珠江”、“ST珠江B”变更为“*ST珠江”、“*ST珠江B”,证券代码仍为“000505、200505”,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告经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经审计,截至2013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6,714,215.59元,201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25,308,239.00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89,485.71元。公司已于2014年3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大公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13.2.1 条之规定,比照公司经审计的2013年年度报告,公司的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指标均不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也不触及该条款规定的其他情形;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2012年修订)13.3.1 条之规定,公司也不存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认为:对照经审计的2013年度报告公司的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等指标,公司已不存在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中规定的触及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鉴于上述原因,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了公司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四、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有关事项提示

因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18日起停牌。目前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进展中,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五、其他风险提示或者需要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的事项

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75,455,431.84元。虽然公司2013年度实现盈利,但仍然存在资产负债率高、抵御市场风险能力不强等风险因素。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不改变公司内在价值。

《中国证券报》、《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505 200505 证券简称:*ST珠江 *ST珠江B 公告编号:2014-026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ST珠江、*ST珠江B”(000505、200505)已于2013年12月18日起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4年3月19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并复牌,因重组相关事项尚未完成,2014年3月18日公司公告申请继续停牌30日,即最晚将在2014年4月19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前期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基本完成,进入审计评估定稿等收尾工作阶段。同时,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资产重组的方案和程序等正在进行进一步的商讨、沟通。

由于启迪控股需完成实质性股权收购后成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方能实施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因此上述事项截止目前仍存在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505 200505 证券简称:*ST珠江 *ST珠江B 公告编号:2014-027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报告期: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2.业绩预告类型:亏损

3.业绩预告情况表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2014年1月1日— 2014年3 月31日2013年1月1日— 2013年3 月31日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净利润

约-3000万元~ -4000万元-254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0.07元~ -0.09元-0.06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亏损的主要原因是本期可结转的房地产销售收入大幅减少,旅游酒店业务亏损较大及财务费用高等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珠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