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国企员工持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副总经理公告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www.bjotc.cn)是在国家有关金融管理部门的指导下,由北京市政府批准设立,专门为北京地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私募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职能是为北京地区非上市企业股权、债权和其他权益类产品的登记、托管、结算等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组织和监督交易活动,管理和发布市场交易信息,监督管理挂牌企业和会员中介机构,做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为企业进场挂牌提供咨询等综合服务。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职责

 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登记托管方面的政策规定,制定完善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登记托管部门的基本工作制度规定;负责企业股权和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发行交易产品的登记、托管、清算交收工作,做好登记托管企业拓展与服务、合格投资者关系与服务等工作;负责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固定收益产品和创新产品的研发、发行备案审核和市场开发等工作。

 二、任职资格条件

 具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组织执行和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意识强;具有履职所需的金融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熟悉国家相关金融政策法规,熟悉首都金融要素市场和交易场所建设、高技术发展和科技金融等工作;身体健康。

 年龄在50岁及以下,即1963年4月15日(含)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相关高级职称;具有金融领域管理和经营的工作、任职经历;在北京市属国有企业工作的报名人员,应现担任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职务,或担任市属国有企业中层正职领导职务满1年,即2013年4月(含)以前任职,或担任市属国有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职务满4年,即2010年4月(含)以前任职;在中央企业、区县属企业等国有企业工作的报名人员,应具备相应的资格;在金融行政管理部门和金融类事业单位工作的报名人员,应现担任副局级以上领导职务,或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满1年,即2013年4月(含)以前任职,或担任副处级及以上领导职务满4年,即2010年4月(含)以前任职;北京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管理人员和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中的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与所报职位要求相当的资格;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任职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主要程序为网络报名、资格审查、甄选评估、考察聘用等。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4年4月15日至4月25日(每日工作时间为9:30-17:30)。

 报名人员通过登陆北京公招网(www.gongzhao.net)进行报名,报名政策咨询电话:66290230,网络技术支持电话82449071。

 北京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