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南证券积极研究互联网金融

 在西南证券28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会上,公司总裁余维佳透露,公司正在积极研究互联网金融下券商业务模式的转变,公司打造的综合业务平台成效显著。

 余维佳表示,公司在营业部层面建设综合业务平台,提高两融、股票质押及回购、OTC、新三板等中间业务比例,将营业部建设成为公司综合业务平台的前端和触角,传统通道业务收入占比由以往的90%降低到去年的75%,今年将进一步降低到60%左右;此外公司还积极改善客户资产结构,2013年客户资产增长了30%,其中大部分是机构客户。

 年报显示,2013年公司传统通道业务收入占比持续下降,而信用交易业务提速,其中两融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07.43%。余维佳透露,西南证券目前已经实现全牌照经营,对可用资金的规模需求较大,未来在香港子公司、直投业务、另类投资等业务方面均有较大规模投资。(周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