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盘古开天:
本周初先抑后扬概率大

 由于受到持续正回购、GDP下滑预期及IPO重启动等因素的影响,股指弱势下跌。盘面上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创业板破位,中期调整迹象明显;二是题材股普遍杀跌;三是二八特征明显。

 无疑主力利用消息面的利空继续打压股指,制造弱势杀跌,主力的意图非常明显:一是拉二杀八;二是缓指数杀个股;三是静观其变IPO临近;四是制造箱体震荡。

 笔者认为,由于众所周知2000点强力的支撑力,以及又面临IPO维稳时间节点,加杀连续的打压乖离率及结构性超买得到修复,那么本周初股指试探性靠近2000点附近后,展开强力反弹的概率非常大!(田鸿伟 整理)

 更多详情请登录中证财经博客http://blog.cs.com.cn/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